清修纳言

蔺苏再战一百年

【蔺苏AU】Air 64

因为排错了队错过了航班什么的,简直被自己蠢哭了,坐了一夜火车还没到家,面对愚蠢的自己不想说话,何以解忧唯有码字TAT

~~~~~~~~~~~~~~~~~~~~~~~~~~~~~~~~~

64

 

梅长苏头天晚上看蔺晨的飞行笔记看到半夜,第二天一早爬起来声称有了灵感,一个电话把一班人马都拎起来开会去了。

 

始作俑者蔺队长只好气鼓鼓地吞下了这颗苦果,并且对星期天一大早被抓起来干活的同志报以深切的同情。

 

上午去做理疗,下午在塔台盯了大半天的飞行日,蔺队长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决定去慰问一下设计所,顺便替暴君平息一下民愤,谁知道在设计所扑了个空,一问才知道人都已经转战车间了。

 

自从梅长苏开始抓设计制造一体化,设计所的人三天两头地往车间跑,梅长苏本人也是很喜欢泡在车间和试飞场的,因为据本人说和飞机呆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比较有灵感。

 

蔺晨到车间一瞧,都没什么人,毕竟工程还没有到最紧张的时候,工人今天还是休息的,车间里就梅长苏那一群站在一架组装了一半的验证机前。梅长苏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连说带比划地跟工程部的负责人沈追解释。

 

蔺晨见状也就没上前,靠在角落里等了一会儿。结果一帮人还越说越来劲儿了,架梯子爬到机身上去说了,一群人围着前翼和进气道说了有半个钟头才都散了去。

 

梅长苏等人都走了,自己拖了把椅子在机腹下坐了,又写写画画起来,忽然后面冒出一只手,一把蒙住了他眼睛。

 

梅长苏吓一跳,随即好笑地问:“蔺队长你几岁了,幼稚不幼稚?”

 

蔺晨放开他:“你冒出什么灵感了开会开一天?”

 

梅长苏掸了掸手里蔺晨的飞行笔记,和自己刚才画的几个示意图:“你在B国外训里提到的这个,影子2000因为亚音速升力不足改边条翼,结果改了之后扰乱进气道涡流的例子。”梅长苏抬手比划了一下机身边缘翼面到进气道的位置,“我忽然觉得这一块应该融为一体,不分彼此,做成一个一体化的整体设计,不再有进气道口,边条翼的区别。”

 

蔺晨抬头看看飞机,这架飞机还是从赤焰1改装而来,是做部分子系统技术验证机用的,还不是工程验证机,整体结构没有大改,还不大看得出来梅长苏说的意图,不过从梅长苏本子上的图上还是勉强能想象出他描述的样子。说勉强的原因无他——本子上的图实在很像鬼画符。

 

蔺晨“噗哧”笑了:“唔,天才的想法,就是你这画的……咳咳!”

 

梅长苏脸上一红,嘴上还硬:“笑什么笑,我又不是学画画的,能制图不就行了。”

 

“是是是!能想象出来,一定特别好看!”蔺队长不吝啬地奉上吹捧。

 

“哎,就是进气道的形状要改,涡流还是有扰动的,不能用传统设计。”梅长苏眉头一锁。

 

蔺晨看他皱眉苦苦思考的样子可爱极了,情不自禁地凑上去亲了一下。

 

梅长苏推开他,脸都黑了,指了指头顶:“喂,这是车间诶,到处都是摄像头。”

 

这下轮到蔺队长脸黑了:贡献了这么多连个吻都讨不到!气成河豚了好吗?监控你大爷!

 

“然而——”梅长苏转了转眼珠,“嘿嘿”笑了两声,“我知道哪里摄像头拍不到。”

 

“哪?”

 

梅长苏拉着蔺晨转到机尾,在发动机的尾流罩上一撑一缩,整个人都躲进了尾流罩里,然后笑吟吟地伸手:“上来吧蔺队长。”

 

“卧槽会玩……”从来没想过有这种玩法的蔺队长哧溜一下也钻了上来,以前他连车间都很少来,更不用提在组装的飞机上钻来钻去了。

 

重型战斗机的尾流罩很大,容纳两个人爬进去刚刚好。这架验证机为了改造,发动机已经卸掉了,尾流罩都换了新的,还没被发动机蹂躏过,这会儿正锃亮着。

 

蔺队长开了这么多年飞机可从来没爬过尾流罩,正新奇地东张西望,梅长苏的气息忽然欺近,温柔地封上了他的唇。

 

蔺晨当即回吻过去,两人顺势躺倒下去,在尾流罩里打了个滚。

 

一个长长的吻过后,梅长苏微微松开他,轻轻喘息着笑:“爱妃,很热情嘛。”

 

蔺晨不说话,让他喘过一口气,又狠狠啃了上去,这样的禁秘之所更加挑起兴致,他已经能觉得某个部位微微发烫。

 

狭小昏暗的空间里,梅长苏只能透过尾流罩口漏进来的微光模模糊糊地看到蔺晨的脸,他爱的这个人那么好那么好,他只恨不得将一切都给他。

 

情动之际,蔺晨忽然想起什么,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什么玩意儿,塞到梅长苏手心里:“要不要试一下这个?”

 

梅长苏举起来对着微光一瞧——居然是个杜蕾斯的安全套,不由骇笑:“蔺队长,你居然还随身揣着这玩意儿?给人瞧见了让人家怎么想?”

 

“哪有随身!中午风纪委员交给我的,连队里扫出来没收的,我就是看着新奇,顺手拿回来研究研究。”

 

“这有什么可新奇的?床头不是有一打?”

 

“这个不一样!杜蕾斯的新品哦,不信来试试!”

 

梅长苏哭笑不得地拆了包装,还展开来仔细研究了一下,确实有点黑科技材料学的样子,六边形叠套六边形,远看像蜂巢,近看会犯密集恐惧症。

 

梅长苏歪头盯着套套看了两眼,忽然一拍手:“啊!我想到了!”

 

“啥?”

 

“进气道的设计!”梅长苏勾住蔺晨“吧嗒”一口,“你真是个天才!”

 

蔺晨恶狠狠地薅住梅长苏的衣领:“你要是敢跟我说现在要找人来开会,我就做了你!”

 

梅总师这会儿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昨晚大概把人得罪狠了,轻笑:“好啊,来啊,”说着捏住了捏蔺晨的脖子根,往里面吹了口气,“你脖子好啦?”

 

“早就好了!”蔺晨一拉梅长苏,滚了小半圈想把他压在身下,却听梅长苏小小惊呼了一声:“呀!”

 

“怎么了?”

 

“到头了。”梅长苏伸手往右边的虚空里摸了摸,两人这么滚来滚去早就滚出了尾流罩的范围,进入了机腹。

 

“这是……”蔺晨估算了一下距离和机身结构,“弹仓?”

 

“嗯,这儿可绝不会有人看见啦!”梅长苏往前挪了挪,身形彻底隐入了黑暗中。

 

蔺晨摸索着够到梅长苏的脸,然后摸到了他身下的导弹发射架,发现他正躺在两个导弹发射架之间,不由失笑:“诶哟,总师大人,不会搞坏了你的发射架吧?

 

“呵,导弹都弄不坏,就凭你?坏了找沈追追究产品质量。”

 

“这可是你说的!”

 

蔺晨早就等不及了,在一片黑暗中准确地封住了梅长苏的唇。

 

外头光天白日,弹仓里静谧幽森,唯有荷尔蒙气息香甜。


评论 ( 93 )
热度 ( 2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修纳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