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修纳言

蔺苏再战一百年

【蔺苏AU】秣陵小区07幢 24

前文请自行搜索文下最后一个tag

床咚是哪个小天使点的梗,来收货,两个方向都有哟 ^_^

另外其实上一章有个地理学上的bug哈哈哈没人看出来,大桥南北向,出城方向由南向北,车道靠右,他们下车来面对的方向其实是东边,哈哈哈,夕阳其实在另一边儿哟,看我地理学的多好!

啧,拉灯之前还有这么多废话,顶锅盖逃跑

---------------------------------------------------------------------

24

 

这个小插曲过后,旖旎的气氛已经半点不剩了,然而一吻过后,薄薄的窗户纸被捅了个对穿,有些东西已经变了质,终究不能当做没发生过。

 

回去的一路上梅长苏都一言不发,忐忑不安的心情被快要玩烂的手机出卖,小蔺大夫看在眼里,面上不动声色,倒装的真似个淡定人。

 

回到小区停好车,从地下车库上电梯的时候,梅长苏终于开口:“蔺晨,我们谈谈。”

 

“行啊,谈啊,去哪儿谈?”小蔺大夫从善如流。

 

梅长苏默默按了下“3”

 

蔺晨笑笑,便没按“1”

 

进了门梅长苏就觉得有点奇怪,往常一听到门响就会冲到门口叼拖鞋的飞流居然没出现,也不在视野可及的任何一个地方。

 

“飞流?”梅长苏试着喊了一声。

 

“嗷!”

 

卧室里传来一声应答。

 

什么情况?

 

小蔺大夫挑眉,“咦?难道它终于对蒙蒙下毒手了嘛?”

 

梅长苏心里一紧,有种不好的预感。

 

进卧室一瞧,两人都有点傻眼。

 

床上的床单和叠好的被子被拱得乱七八糟,还沾满了飞流的白毛儿,飞流就趴在那一坨乱七八糟的被子枕头中间,冲两人直乐,还在两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缓缓地做了一个全床托马斯全旋360度慢动作分解,还带停顿和蹭蹭,撒毛效果一流!末了,趴正姿势,兴奋地“嗷呜”一声。

 

蒙蒙并没有被怎么样,好端端地立在窗台上默默的看着,眼里写满了两个字:鄙视。

 

“卧槽,这货是在示威吗?”小蔺大夫表示大开眼界。

 

梅长苏嘴角抽了抽,“恐怕……是的。”

 

“就因为我把他赶下床?不至于吧……”

 

“恐怕……是的。”

 

“你是不是对它又做了什么,让它一下进入叛逆期啊?”小蔺大夫运行起动物心理学分析程序。

 

梅长苏表情有点不自然,“没……没做什么呀……”

 

“真的?”小蔺大夫摸摸下巴,思考着是把这货揍一顿还是用说服教育,三秒钟之后灵光一闪一拍手,“对了!你这床上到处都是毛!今天不能睡人了!赶紧的,收拾两件衣服上我那儿去!明天让吉婶来搞定!”

 

等等这是个什么走向?梅长苏还想据理力争一下,奈何身体非常应景地咳嗽了几声,被小蔺大夫不由分说推出门去,“你出去出去赶紧的,衣服我帮你拿!”

 

 

十分钟后,被小蔺大夫用十二万分正当的理由莫名其妙地从家里赶出来的梅长苏坐在一楼小蔺大夫家的沙发上,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抱着水果茶发呆,对于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不是没有觉悟,然而脑子里一团乱麻,完全理不出个头绪。

 

水声停了,没一会儿小蔺大夫擦着头发穿着睡衣走出来,往沙发上一坐,对他偏偏头,“赶紧洗洗睡。”

 

梅长苏定定地看着他,“蔺晨,我们谈谈。”

 

“赶紧去洗澡,洗完了我们再谈。”

 

梅长苏又盯着他看了他两秒,垂下眼帘,抱起衣服去了浴室。

 

小蔺大夫抓起手机发微信:

 

鸽主:美人儿不让我扑,要跟我谈谈,怎么办?

 

庆林:谈什么谈,直接扑倒。

 

鸽主:这么简单粗暴?

 

庆林:吻到他闭嘴

 

鸽主:恼了怎么办?

 

庆林:直接扑倒

 

鸽主:……你是卡带了吗?

 

庆林:……爱听不听!

 

小蔺大夫合上手机,抓了抓脑袋,竖起耳朵听了听浴室里的动静,贼笑了一下,关了电视,又把客厅灯关了,只留了一盏客厅和卧室之间走廊上的的落地灯,把卧室床头灯打开,留了道门缝,一片黑暗中卧室柔和的橘黄色灯光透过门缝洒在走廊上,邀请的意味不言而喻。

 

某人靠在床头装模作样地抱了本专业书在瞧,也不知道看的是生理学还是心理学。

 

那边洗完澡出来的梅长苏打开门陷入一片黑暗中,愣了一下,原地站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吞吞地顺着光源向卧室走去。

 

门“吱呀”一响,梅长苏抱着衣服走进来。

 

小蔺大夫把手里的书一合,随手丢在床头柜上,“喏,衣服扔沙发上好了。我这床和楼上一模一样哦,保证你不认床。”说罢邀功似的拍了拍床面。

 

梅长苏依言放下衣服,走到床边坐下,神色复杂地看着他,“蔺晨,我们谈谈。”

 

蔺晨歪头看了他三秒钟,合身而上一把勾住梅长苏的脖子向后一拉,顺势扑倒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心里还为扑倒的如此顺利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梅长苏没有反抗,顺从地被他摁倒,眼里满是迷惘。

 

“你喜欢我吗?嗯,你都表过白了,这是废话,”小蔺大夫自问自答自说自话,“现在我同意了,吻过你了,你身体也很诚实嘛,总没有误会了吧?你情我愿的,还有什么好谈的,你这人怎么这么磨叽。”

 

梅长苏举起一只手摸上他的脸,指腹扫过脸侧的轮廓,“我当然喜欢你,你那么好……”

 

“嘿,那就别废话了。”蔺晨抓住他的手摁在身侧,低头一个吻落在额头上。

 

梅长苏闭上眼睛,脸微微侧向一边,“可我配不上你。”

 

蔺晨动作一顿,不满地支起身,“啧,床上会说话不会?”

 

梅长苏睁开眼,“蔺晨,你只是同情我,可怜我,对吗?”

 

蔺晨很干脆:“没错,我是同情你可怜你,这和我喜欢你一点儿也不冲突。”说罢又低头吻了一下他的眼睛。

 

梅长苏丝毫不反抗不躲闪,喃喃道,“你只是好奇吧……不管怎么样,你想要什么都可以的,只要我还有的,你都可以拿去。”

 

看着身下的人如此顺从的姿态,蔺晨反而下不去手了,有点懊恼地停下手坐起来抓抓头,“啧,怎么搞的好像我强奸你一样,这个节奏不大对啊。”

 

梅长苏轻轻地笑了一下,“不,你是我的天使,你想要什么都可以的,能为你献身也是我的荣幸。”

 

小蔺大夫思考了三秒钟,“不对不对,还是不对,这个画风我怎么觉得像一夜情呢?你是准备说明天穿上衣服走人大家还是朋友吗?”

 

“不好吗?”

 

“不好不好,当然不好。”小蔺大夫托腮思考了一下,“这样吧,给你一个证明你是真爱的机会,也给我一个证明我是真爱的机会。”说着翻身躺平。

 

梅长苏递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

 

“看什么看,快点啊!”小蔺大夫摆出一个自以为勾引人的姿势催促他,“我都躺平任调戏了,这都不上我可不信你是真爱啊!”

 

梅长苏满眼都是不可置信,微微张了嘴呆呆看着他。

 

当小蔺大夫开始为自己的魅力感到尴尬的时候,身边的人突然闪电般欺身上来把他牢牢扣在身下。

 

“诶哟哟,你悠着点,我又不跑。”小蔺大夫被他牢牢钳住,力气大的都有些吃痛了,“没看出来你是这种粗暴style吗?”

 

梅长苏轻轻松开一点,做梦一样看着他,声音暗哑,“你说真的?”

 

“这还有假的?我可提醒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唔!”随即被狠狠封住嘴。

 

和黄昏时那个吻截然不同,虽然姿态凶狠,真正落到实处却极尽温柔,小蔺大夫这回体验了一把这人接吻的十八般技巧,努力回应着跟上节奏,直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来为止。

 

梅长苏微微喘息着松开他,又劈头盖脸地开始吻他,从额头到眼睛,从鼻子到下巴,从喉结到锁骨,几近虔诚,像是在对待一件稀世珍宝。

 

移到胸口,梅长苏微微一顿,抬头看他一眼,眼里水汪汪的,小心翼翼地又问了一遍:“真的可以吗?”

 

蔺晨快给他搞疯了,“你大爷的你到底行不行?!”

 

梅长苏突然紧紧抱住了他,头埋进他肩窝里,开始无声地流泪,汹涌而来不可遏抑,瞬间润湿了脖子和床单一片。

 

蔺晨懵了一下,这是个什么节奏谁来告诉他啊!

 

美人扑倒以后,哦不,是被美人扑倒以后人哭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好方!

 

蔺晨抬手环抱住他,试着拍了拍,“我说……你……你哭什么呀。”

 

“你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梅长苏断断续续地说,几乎泣不成声,“我已经是个废人了,什么都不能为你做,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呢……”

 

“啧,长得好,会做饭,还不够吗?”小蔺大夫掰着手指数,“唔,还会当黑客,还会挣钱,还会n种语言,哦,还会反跟踪,嘿,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还要我把你从头到尾夸一遍才行吗?”

 

梅长苏哭得更凶了。

 

“诶,你看我也这么能干,不需要你做什么呀,你乖乖地让我疼就行了呀。”

 

梅长苏小声道,“我这个人自闭又孤僻,一点儿也不懂得情调和幽默,和我在一起会很无趣的。”

 

“你不懂不要紧,我懂就行了呀,让哥好好调教调教你,啧,你不是说我是天使吗?天使大发慈悲地来普渡你了,还不赶紧跪迎抱大腿?”

 

梅长苏被他撩拨地又哭又笑,对着他的耳垂狠狠咬了一下,差点没让蔺晨“嗷”的跳起来,“你跟飞流一个属性吗?”

 

梅长苏紧紧抱住他,仿佛要把他揉碎了塞进自己怀里,在他耳边一字一句地说:“我是自私偏执的人,给了我的东西,就再也别想拿回去了,你是我的救命稻草,我会狠狠抓住一辈子不放手的,你可想好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蔺晨轻笑一声,带着他滚了半圈翻转180度,“床那边都被你哭湿了,咱们换另一半儿。”说着一点一点吻掉他脸上的泪,舔了舔嘴唇,伸手去扒他的衣服,“我看你今天是抓不住机会了,还是让我来疼疼你吧。”

 

“等等!”梅长苏抓住他的手。

 

“干嘛?”

 

“你不是答应了你爸年底之前要领证的么,怎么交代?”

 

“傻瓜,只要你点头不就可以领证了吗?”

 

小蔺大夫戏谑地拍拍他的脸,继续上下其手。

 

“等等等等!”

 

“又怎么了?”

 

“我想起来……今天还没喂飞流呢!”

 

“一顿不吃饿不死的,今天这家伙太不乖了,饿死活该!”

 

“等等等等!”

 

“又怎么了!”

 

“我想起来……今天还没喂蒙蒙呢……唔!”




评论 ( 215 )
热度 ( 5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修纳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