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修纳言

蔺苏再战一百年

【蔺苏au】秣陵小区07幢 36

前文走tag

嘤,我果然是存不住文的人,被小天使一催就催出来了。三次元忙得想辞职!这是存稿嘤嘤嘤。

---------------------------------------------------------

《可盼》和《小区》的本子在进行中,各道工序都被爱的小天使们承包了,做甩手掌柜的我心血来潮DIY PS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可盼》的封设,把插图和主催太太都吓得震惊了,被枪毙了……lo主决定圆润地滚出ps,把剩下的交给爱的小天使们……

----------------------------------------------------------

36

 

第二天一早黎纲提早了一点儿到俱乐部,以确认拓展训练的活动细节。

 

一进门经理就凑过跟他咬耳朵:“黎总,昨儿有个高手拿你的卡来玩,把您的纪录全刷了一遍,什么人这么神呀,您朋友?”

 

黎纲有点懵:“啊?有这事儿?谁啊?”

 

“蔺苏,您不认识?”

 

“我不认识啊,”黎纲一头雾水,“诶等等,一个人两个人?”

 

“两个人来的,一个是菜鸟,另外那个叫蔺苏的是高手中的高手。”

 

黎纲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儿了,顿时有扶额的冲动:“什么蔺苏,有眼无珠啊你,那是我们大老板!”

 

“啊?”经理大惊,“哦难怪,我说怎么有点儿眼熟来着……诶,不对啊,不是梅总么,怎么姓蔺?”

 

黎纲简直想捂脸了:“大老板最近改姓了!诶呀别问那么多了,想活得长点还是知道的少点好,懂吗?”

 

经理小鸡啄米似得点头。

 

两人确认了一下活动人数,装备和场地。准备工作差不多了的时候,黎纲又忍不住问:“真全刷了?一个没给我留下?”

 

经理想了想:“飞碟的纪录还在,昨儿是晚上,没打飞碟。”

 

黎纲掩面长叹。

 

经理又问:“那今天梅总也来吗?”

 

“来,不过他不跟我们一起玩,你好生招呼着。”

 

“那一定一定!”

 

“晚上有货你知道吧。”

 

“您放心,都安排好了。”

 

“嗯。”

 

九点多钟的时候人陆陆续续地到了。黄色小甲壳虫出现的时候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女员工们扎堆叽叽咕咕一阵,没几下都知道了这是大老板的男朋友,一时八卦沸腾,空气中充满了粉红泡泡。

 

没多久黎纲宣布开始,分组抽签:每五人一队,最后落了单的两个人跟黎纲一队,刚好八个小队,采取淘汰晋级制,两两一组,胜者进入四强,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竞赛方式为夺旗,先夺得旗的队伍为胜,双方皆未夺得旗帜的,规定时间内“存活”人数多的队伍为胜者。

 

一大帮子摩拳擦掌的人花了半个小时换好各式装备,一眼看过去还挺像模像样的。梅长苏用迷彩脸泥给蔺晨画了个一边儿三道的花猫脸,笑得乐不可支。

 

几只小分队下场之后,经理过来招呼梅长苏:“梅总,昨天有眼不识泰山,招待不周,您多包涵哈!”

 

梅长苏笑笑:“梅总是谁呀,我不认识他。我昨天不是签了蔺苏么?”

 

经理擦汗:“啊哈哈,您真幽默。”

 

“诶,对了,你这里有摄像头监控吧?能看到场上?”

 

“有有有,为了防止意外,全场都有摄像头覆盖。”

 

“能带我去吗?”

 

“可以可以,您这边请。”

 

进了监控室,梅长苏摸出手机拨了个号,带上耳机,游哉游哉地坐下了。经理让人泡上一壶碧螺春,又送上几碟小吃,好生招待周到。

 

场上一开始进行的挺快,菜鸟组合队三下五除二就被干掉了,四强很快产生。蔺晨抽到和甄平一组,战斗力挺不错的,没怎么开启作弊器就大杀四方了,顺利晋级四强。

 

趁着中场休息的时候,梅长苏在耳机里轻笑:“看来不用作弊你们就能赢啊。”

 

小蔺大夫敲敲作弊器:“嘿,小看我了吧,等我把奖品赢回来给你玩!”

 

早知道奖品是什么的梅长苏在耳机那头笑,不做评论。

 

半决赛点子有点扎手,在梅长苏的报方位作弊情报加持下,小分队在战到最后两个人的时候甄平堵了枪眼,小蔺大夫成功抢到了旗子,GAMEOVER!

 

决赛终于碰到了黎纲带领的精英小队三人组。人家虽然人数上吃亏,但战斗力可一点儿也不吃亏。小队里除了黎纲还有另外两个小年轻,进公司不久,玩CS是熟手,专业的很,加上有黎纲指挥,那是指哪儿打哪儿,配合默契,射击效率奇高。

 

梅长苏在耳机里笑:“决赛了哦,我可不帮你作弊了,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

 

小蔺大夫为了表示决心,二话没说把耳机摘了。

 

梅长苏挂了一边,又拨给了另一边。

 

黎纲没好气地接起来,压低声音:“老大!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要作弊早说啊,我现在就去自杀好不好?”

 

梅长苏轻笑:“不好,演员的自我修养呢?放水也要演得像才行,不然扣你奖金。”

 

黎纲磨牙:“老大,你狠的!”

 

这时身边的小年轻已经发现了在灌木丛之间窜来窜去的敌人,举枪准备射击,被黎纲一推枪杆,打偏了。

 

“干啥?”

 

“看清楚人再放!还想不想混了你。”

 

“咋咧?什么人不能打啊?”小年轻一脸懵逼。

 

“潜规则,懂吗?”黎纲没好气地教育他。

 

“啊?黎总,我们有你在,谁还敢潜规则你啊?”自以为靠山杠杠的小年轻仍然没有认识到现实的残酷。

 

黎纲一脸生无可恋地摆摆手:“你们这些小年轻啊,就是太天真!”说罢一跃而出,直奔旗子而去,受到了对面子弹的热烈欢迎。

 

在表演了前滚翻,匍匐前进,寻找掩体等多项炫目动作之后,黎总在旗子面前被彩弹糊了一身,光荣牺牲。

 

剩下的两个小年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跟着他们的偶像黎总有样儿学样儿,完全不讲究战术地冲向旗子,一边对着对面胡乱扫射,也光荣地倒在了旗子之前。

 

冷静放完最后一枪的甄平无语地回头看看不远处被扫射蒙中的小蔺大夫,摊了摊手。

 

敌方全灭,游戏结束,第七小队胜出。

 

被彩弹糊了一脸的小蔺大夫从地上一跃而起,冲着甄平比了个耶的手势。

 

监控室里,梅长苏嘴角勾出一个弧度,起身去楼下迎接这群灰头土脸的人。

 

 

楼下一群人玩得满头大汗滚得一身土,正勾肩搭背地坐在休息区里喝饮料。梅长苏走过去,微笑着拍掉甄平搭在某人肩上的爪子,吓得甄平一缩手退开三丈远,高举双手以示清白:“老大我错了!”

 

梅长苏坐到两人中间的沙发上,递给他毛巾饮料,赞美他:“太厉害了!”

 

小蔺大夫直乐:“你就糊弄我吧!黎纲放水了吧,你指使的吧?最后那冲得太没技术含量了!”

 

梅长苏低眉顺眼地认错:“是,他放水放得不好,我回头扣他奖金。”

 

旁边走过的黎纲对着梅长苏怒目而视。

 

蔺晨大笑着勾住他的脖子:“不用!放得很好,我喜欢!”

 

梅长苏从善如流:“好,那就不扣。”

 

黎纲简直想给家属跪下。

 

赛后奖品揭晓:多功能食品加工机、料理机、厨师机一台。

 

具有900W强力马达和丰富的配件,以其独特的旋转搅拌机头设计,赢得业内广泛好评!无论是制作蛋糕、面包、披萨、糕点,还是果汁或者其他汤汁,它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胜利小分队人手一台。

 

小蔺大夫抱着爱不释手。

 

“喜欢吗?”回去的路上梅长苏问他。

 

“喜欢喜欢喜欢!”副驾驶位上争分夺秒地就开始埋头研究说明书的小蔺大夫头也不抬。

 

梅长苏早就发现这人对厨房小家电有着非同一般的热情——每过那么一两个星期,厨房里就会冒出一个新玩意儿。从来都只靠刀、筷子以及擀面杖这三板斧走天下的梅长苏天天都在长知识:到底有多少道工序可以被厨房小家电代替,以及,人究竟可以多懒?

 

“诶?等等!”小蔺大夫忽然回过神来,“这奖品你定的吧?”

 

梅长苏笑而不语。

 

大灰狼笑眯眯地扑上来赏他一个吻。

 

评论 ( 167 )
热度 ( 4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修纳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