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修纳言

蔺苏再战一百年

小天使我爱你!日常表白!

榴莲莲:

@清修纳言  图来了图来了~木嘛!

我这双手,曾经也是铺过画纸,握过画笔的,如今却只能在这寒冬腊月里跟个不认主的小破画板斗智斗勇了( `д′)

画图的时候总是有人捣乱→_→

男票:“这谁?”
“蔺晨啊!”“
“脸这么大?”
“所以是蔺晨啊~”
“……”

母上大人:“蔺晨跟谁抱一起啊?”
“梅长苏咯~”
“他俩干嘛抱一起?”
“(脱口而出)不然他要抱谁?额…我是说北境冷,抱着暖和。”
“……哦,也对。”
到底是觉得抱着梅长苏也对,还是暖和也对,妈妈你憋走!说清楚!我有点方…

所以说……“长苏,爱我你怕了吗?”
“我好害怕!QAQ”

评论
热度 ( 61 )

© 清修纳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