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修纳言

蔺苏再战一百年

爱与救赎,温暖与你《秣陵小区07幢》

捧脸!世界对我的温柔嘤嘤嘤!情书!

屿笙俱来_十七:

喜欢了这么久的小区终于在近日里落下帷幕,原谅我最后的结局实在太美,阿清女神的文风实在太萌,居然催动懒癌如我的捧碗等粮小天使写下了人生的第一份文评。




就像女神所说的一般,本文的主旨是爱与救赎,梅长苏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候遇到了蔺晨, 而蔺晨就带着梅长苏体验了另一种的绚丽舒畅人生,那样的人生是曾经的梅长苏完全不敢想象的。




用女神的话来说,就是今年过二十,明年过十八('∀')沉着冷静的梅长苏一但遇上蔺晨,就成了低幼儿一般。




他把他从黑暗中带向光明,他是他冰窖中唯一的火把,他成了他漫漫沙漠,唯一的绿洲。




#“……一开始只是有点羡慕,看你每天都那么开心”,梅长苏垂头小声说,“后来就……后来就放纵了自己一回……我错了。”梅长苏回想起自己做过的那些荒唐事儿,脸上简直要发烧,恨不得找条儿地缝钻进去,狼狈地告饶,“求你了,快忘了这事儿吧,我错了,对不起。”#




那个时候的他或许仅仅是单纯的好奇如同蔺晨一般人快乐的生活,没想到竟深陷其中,爱上了如同天使一般的他。




从一开始小心翼翼地触碰,到最后深深的依恋(演变成了干柴烈火2333)梅长苏对蔺晨的爱深入血骨,带着隐隐的自卑感,被这个人一把拽住,吻上,带入一个光明的世界来。




一个温柔的世界,他在此被温柔所对待。




金陵大桥的深吻是我全书中最喜欢也是印象最深的部分,在那一日夕阳晚沉,梅长苏等到了最温柔的告白。




轻轻的一个吻,伴着落日的余辉,水光微敛,整个画面显得格外美好。




另一个最是让我念念不忘的是在整个故事的结局梅长苏在婚礼现场的(害羞)告白!真的好美,按女神的话来说,就是全文总结(什么鬼233)




“因为有你,世界上才有了光,”





“因为有你,我才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你是这个世界对我最温柔的救赎,我的神魂为你而在。”




不算长的几句话,却把我完完全全的感动了,感动肺腑,又温暖心间。




无比的温柔,如同三春的清泉,涓涓流入每一个人的心府之中。




万千光华,翩然人世。



在最后,看到了结尾的人应该都是知道的,阿清在最后说到了愿每一个人被世界温柔的对待。




那么我也要笑着说上一句,真心实意的说:





也愿阿清在这个世界,被温柔的对待。





——————————




打#号的句子都来源于阿清女神




 默默 @清修纳言 女神大大!!!!乖巧.jpg




怎么说也是出过场围观过这对秀恩爱的小梁警官啊QWQ,暗搓搓的写个表白给阿清你,文笔什么的嘛…、…

评论 ( 9 )
热度 ( 38 )

© 清修纳言 | Powered by LOFTER